close

Untitled-1_2.jpg 


只要我心情不好,我的msn就會換上側臉的照片


最近我好討厭自己
我不想這樣對你咆嘯,我確實不想
這不是喊出去會不會後悔,而是那變成一種雙面刃

  我一直不知道我在喊你還是在吼自己


混蛋!混蛋!一群混蛋!

  我是在罵自己吧。



msn不想開,我相信這只是暫時的

  我不可能離開你們太久,那會讓我自己枯竭也會讓你們把我忘掉

卻很詭異的開著SK
新認識的朋友們在那裡天南地北的聊著

  可是我覺得那不是我的世界

莫名奇妙的把自己剝離到那裡去,沒意義,真的很沒意義



很努力的吃著糖,希望可以胖一點點
聖誕跟跨年我想讓自己看起來好一點
可是.......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