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062d82jw6dc40syz1sfj.jpg 


哈哈, 我們公會像是一個屋簷下嗎?


  的確是這樣的沒錯


遊戲這玩意,我玩過很多種不同的類型,也因此認識了各式各樣的人
我常說,遊戲它的意義並不在於遊戲本身,10年20年以後妳會記得的是什麼?
不是遊戲累積等級多少級、不是妳多麼快速的封頂、不是妳最高等級去到哪裡、更不是妳打了多少寶物
將來還會留在我們回憶裡的,就是在哪一段時間跟什麼樣的人一齊玩了什麼遊戲


在我們的人生裡,有很多人我們沒有機會去認識,認識了也不一定有機會瞭解他
而遊戲就是一個平台、一個聯繫的方式,藉由遊戲我們可以跟某些人特別的親近,在那段時間裡分享彼此的心情與生活瑣事、一起笑又一起哭

  
  然後妳不會覺得自己是孤單的一個人


現在是每天都要哭一次就對了?→這句是妳在我們公會裡的經典名言之一
妳想想我們為什麼一起掉眼淚?


  鯨魚在海底會發出特別的頻率,只有鯨魚之間才可以互相感應到
  無論相隔多遠,深海裡的默契,會令到他們知道對方的存在


有的人說網路的緣份很虛幻,可是妳想想我們為什麼一起掉眼淚?
無論相隔多遠,在電腦前看同一齣影片的我們,一起被打動了
這樣的心情,時空易移,它是很不容易在現實生活裡遇到的
當然我不是否定現實不會有這樣的感動,我只是想表達,每個電腦前都是一個人的心
它不會因為是發生在網路上所以令人感到虛假


  所以我們成了好朋友


我明白妳很好強,在學業上與工作上,在各方面妳都希望獲得大家的肯定
想必妳也瞭解我不服輸的個性


  所以我們很難得會變成好朋友


我已經忘記我跟誰講過,我跟妳之間從一開始連『性別正確』都沒有
我們應該不必諱言在我們認識的那個平台,異性之間的吸引力遠大過同性
而我們的個性又有幾分類似之處
所以我非常清楚如果我們能成為好朋友,彼此之間都應該非常的珍惜


  那妳說我怎麼可能不想妳


如果要聊到最近我的低潮,那對一般人來說其實都是一些狗屁倒灶的小事情
倒也不是我抗壓性不夠,只是我的生活過的太舒服,我沒有很多事情可以轉移我的注意力
因此雖然我知道事情的程度並不重,但是我不可能說沒感覺
總之等時間過去了,身邊的人不一樣了,漸漸的一定會好起來的


我有一個好朋友叫來斯,妳也有加他好友的嘛
他每次聽我講事情都好像要隱忍鱉笑
到後來我看他的網誌寫他其它女性朋友的煩惱,我才知道為什麼
哎呀,我的這些事情情節實在太輕微了
既沒有劈腿外宿不歸的男朋友、也不曾遇過會動手打人的男人
我自己本身當然更不是那種一哭二鬧三上吊的女人,妳看我像嗎?


  所以不用太擔心我了
  但是也不要不擔心哦 (炸飛


嘿,我的寶貝妹妹
聽我說了那麼多,妳的心情有沒有好一點?身體的不舒服有沒有減輕一點?
哈,我沒辦法每天有那麼多事情想跟妳說啦 XD 
可是妳要記住,在台灣有很多好朋友都很掛念妳,尤其是妳這個可愛的姊姊小米


  懂嗎?



依然是願一切安好 


sig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