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7605b8gw6dc79xer2kuj.jpg 

 

妳走的那一天,台北是個寒流過境的日子。

 

 

正如你們知道的,那陣子我的心情始終處於低潮。

隔天我什麼也不能想,只要閒下來發呆,眼淚就拼命掉。

不知道妳怎麼了,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像個孩子般的拼命抹眼淚。

 

 

我本身低潮的原因雖然令人傷心,然而可以說它其實還不很深刻,但是一想到妳的離去,那眼淚就添上了悽苦,心想千里之外的妳一定比我難過好幾倍。

 

 

又過了一天,氣溫還是十分的低。

 

 

一早我揭開窗簾,卻發現外頭有著暖陽,沒想到這麼寒冷的天氣卻擁有如此和昫的陽光。

想著妳,看著窗外,這樣的心情讓我想起在日本的日子。

那是一間往窗外望就能看到浪速駅的小套房,我常常坐在窗前看電車一列列的駛過,想念台灣的心情也跟著起起伏伏。

是吧?車站總是能令人想起離別,人與人的離別、人與故鄉的離別。

 

 

思緒從台灣繞去日本又回到布里斯本。當時我始終不明白為什麼妳選擇了這個方式離開,我開始回想我們之間的一切。

 

 

妳還記得嗎?

世足賽期間,我們兩個女生鶴立雞群跟一堆男生討論即時賽況。   

滑壘(鏟草這樣  

它奶奶個熊,柱野馬!  

offside!  

goooooooooooal

我們曾經不約而且打了11個o,妳該沒忘吧?

 

 

BZ是妳比我先玩的,那時候我天真的以為800K是一個標準,後來等我玩了才發現600K已經很了不起了 >w<

當我漸漸玩上手之後,我們又變成了排行榜上稀有的兩個女生,那時候其實我們兩個都有不想輸給對方的心情吧? (拍肩

 

 

CA開放公會的那天我睡晚了,許多人早已自立門戶,而我在糊理糊塗的情況下開了公會,很快就發現妳的申請入會,妳知道我有多開心嗎?

 

 

FW是我找大家去日服的,結果玩到最後還得跟妳請教戰略,這個Season快結束了,要帶什麼東西到下輩子去,妳想好了嗎?

 

 

 

無論玩什麼,我們總是在成績與想法各方面這樣的如影隨形,吸引大家陪我們去玩,共同分享遊戲心得。

 

 

不知道有多少個夜晚,我們跟Cherish的成員們一齊分享當天的心情、一齊瀏覽大家提供的影片、一齊討論今天公會戰的對手照片。

數不清有多少次,我們一起睡著一起醒來。

妳打輸了換我上、我打輸了還等著妳來替補呢.....

妳的ATT就要1800了,為什麼我一轉身卻不見了妳?

 

 

 

天氣慢慢的回暖了,我想告訴妳,我漸漸的能夠理解妳的心情跟作法。

如今天涯各一方,請妳要好好的照顧自己。

比起我,妳還好嗎?有好好地吃飯嗎?

 

 

文章越寫越亂...我只是想讓妳知道,我想妳。

 

 

妳走的那一天,台北是個寒流過境的日子。

妳回來的那一天,又會是什麼樣的光景,我很期待。

 

 

別忘了妳是1993的曉雯,我是1992的小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