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apshot_20101202_032504.jpg 



最近上班真的很累,因為我都熬夜陪妳打電動。


說是陪妳,其實我們一起玩的時候並不多,大部份的時間我們都各自在不同的地圖奮鬥,偶爾透過公會頻或隊頻聊個幾句,就這樣間接又間接的聯繫著。
我不希望有一天我們不能一起組隊一起打怪,因此要上班的我總是在後面苦苦追趕妳的腳步。

 
今早我又苦撐著疲憊的身體打怪,這時妳說了:


  「你不要都熬夜打怪,我之所以白天帶著你吸%就是因為我不希望你太累而我升太快。」


我不知道別的男人聽了會有什麼感覺,但這一刻我真的感動了
那天妳打來問我帳密時我還在睡夢中,並沒有多問妳的動機
從此以後每天我下班時都能感受到妳今天又為我作了什麼


知道妳最近為了別的男人感到很傷心,我跟妳的事我就絕口不提了
雖然我偶爾也會想要知道妳心裡的想法,但是能像現在這樣相處,我覺得很滿足了
然而這樣的情況究竟什麼時候才能改變呢?
而我又真的滿足了嗎?


朋友以上戀人未滿是否只是我個人的想法?
我真的不敢再想下去.....


那天你告訴我,你的騎士職責已盡是該離去的時候了,我的心裡真的感到很難過。
公主作錯了,公主並不幸福,騎士就要這樣轉身離去了嗎?


我知道自己一向很自私,尤其是對你,那天我一定深深地傷害了你的心。
我對你感到很愧疚,明知你抱持的是什麼心態,卻沒有想過你的心情。


Don't waste your time on someone who isn't willing to waste their time on you.
別把時間浪費在不肯為你浪費時間的人身上


這個道理我明白


想想你為我的付出,我還是感到很愧疚。
我能怎樣補償你呢?
結果我很智障的跟你要了帳密,每天白天就帶著你在那裡吸%。


我不是沒有想過,這樣作或許會讓別人覺得我們的關係很親密
而如果我們的關係並不如別人想的那麼親密,這會是一把反刃去傷害到你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補償你


這樣做,你會開心嗎?
還是會開啟另一道更傷你的門?


我真的不敢再想下去......



所以,只是補償嗎....


知道妳在上一段情侶系統感到很受傷,所以沒有跟妳談過這次要一起玩情侶系統
那天開伺後上線,我一直悶著頭在拼等級,沒有去問妳的ID,因為我告訴過妳我的ID不會變,心想無論如何妳都找的到我


到了晚上妳密我的時候,看到妳的新ID,我居然起了遐想
那一瞬間我感到很安心
妳的ID跟我的多像啊.....


沒想到這個遐想很快的就破滅了
約在聖徽城碰面開公會的時候,我才發現,妳的「提出交往」不能按


  不能按,不能按,它不能按


沒聽妳提過這次妳還有打算跟誰一起玩情侶系統
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我心裡一頭霧水


那一瞬間我心裡只感到一切白忙了


難道......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