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套一句妳說的,很多事都回不到從前....

 

   這兩年多我還是老樣子,也常常想起妳。 

 

  緣於偶然

  

   其實我養貓是非常偶然的事,一直嚷著想養貓的我,不敢去找妳。

   有一次回天母家窮極無聊,穿過巷子跑到中山北路閒晃,在一個window裡我看到這隻美短.....

   是很意外非經計劃的抱回來了....

   妳知道的,對於我想望過的東西,我會衝動消費的。

   也想過妳會介懷,不過還是選擇讓妳知道,妳不會永遠不知道我也開始養貓了。 

 

  意外失落

  

   過年的時候我有發簡訊給妳,但是被退回了,不知道妳還在用著的是哪一號。

   兩年多都過去了,我想我也該忘記當時怯於與妳連絡的原因 對妳很抱歉的那一環。

 

   也很想,告訴妳我的近況。 

 

  重拾往日

 

   沒有忘記過妳,在台北仲夏的夜晚想著妳。

   等著妳來約我出去喝茶,像以前一樣親蜜的勾著手逛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